拉羅謝爾懸崖跳水 英選手技巧奪冠

【新唐人2011年6月20日訊】6月19號,紅牛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拉羅謝爾站的比賽在這個美麗的法國城市舉行。儘管當天天氣情況變幻不定,英國選手加里.亨特(Gary Hunt)以高技巧的動作再一次登上冠軍領獎臺。

拉羅謝爾的比賽在14世紀建造的一座監獄塔“聖尼古拉斯”舉行,它以27.5米的高度和僅僅17攝氏度的水溫成為一個很有挑戰的場地。而時而達到時速80公里的大風更是給參賽的選手帶來很大考驗,原定的訓練和第一輪比賽也被迫取消。

26歲的英國選手亨特在比賽中展示了他的標牌動作“三次四周空翻”,這套動作難度係數6.3,是目前世界最高難度的動作。在最後一輪的比賽中,他以完美的前空翻4週加轉體一週半一舉奪下了桂冠。亨特5月底剛剛在雅典站奪冠。

亨特:“贏了比賽感覺當然很好,但是今天實在有點...困惑,不知道比賽會不會正常舉行,有很多風力測試,直到比賽前最後一刻才知道要進行,熱身很難,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應該訓練和練習。不過最後大家都沒有受傷,所以還是挺高興的。”

這次比賽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被捷克和盧森堡選手獲得。比賽的下站是意大利加爾達湖,然後還有美國波士頓和烏克蘭雅爾塔。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