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馬來西亞社區齊心促發展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訊】紐約是彙集世界各族裔移民的大都會,紐約馬來西亞社區融合了馬來人,華人和印度文化,在這裡以獨特的方式合作和發展。上週末,馬來西亞社區各界舉行了餐會,歡送和感謝即將調任的領事館官員。請看報導。

上週末舉行的馬來西亞紐約領館官員歡送餐會上,馬來西亞旅美聯誼會代表們向即將離任的官員們頒發褒獎,表彰他們為紐約大馬社區做出的傑出貢獻。

馬來西亞駐紐約總領事Zamruni Khalid認為與社區打交道需要講究藝術 :“和美國這裡的馬來西亞僑民打交道,我們需要有開放的心,因為他們都有被美國文化所同化,我們同他們打交道的方法,不得不在馬來西亞人和美國人之間,因為他們是一半馬來西亞人和一半美國人。”

工作之余經貿部專員 Wan Latiff 也結交了許多各界朋友:“我是很熱衷的高爾夫球迷,我非常喜歡高爾夫球運動,我有非常多的高爾夫球友,我也很喜歡與馬來西亞聯誼會會員的友誼,我每次跟聯誼會會面時都會找到新朋友 ” 。他們都希望更多北美華人到馬來西亞觀光。

馬來西亞紐約觀光局副總裁Salahuddin MOHD Ariffin認為馬來西亞風光獨特的吸引力,只有去親身體驗過的人,才能深切感受到:“基本上說來,主意就是帶他們去馬來西亞,讓他們去體驗馬來西亞產品,你知道,馬來西亞美食,馬來西亞人,到那時候當他們回到美國,他們就知道,哦這才是馬來西亞!” 。

感興趣的觀眾朋友可通過網站查詢馬來西亞觀光詳細資訊。

(www.promotemalaysia.com.tw)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