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吃冰趣 傳統食材最受寵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訊】主播:連日來,太陽大得讓人受不了,如果能夠在冷氣房享受一碗真材實料的冰,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今天要帶大家去品嚐一家經營六十多年的冰店,除了吃好吃的,也要告訴您,走過一甲子的冰店,到底秘訣在哪裏。

冰塊不停旋轉,像下雪般,落在盤上。紅豆、大豆、花生,老闆以熟悉迅速的動作,淋在盤上,一盤挫冰,大功告成。

甜品店老闆姚冠之:「我們的豆都悶煮的很爛,又Q。那芋頭,我們沒有說用糖悶煮的很軟,所以吃起來是很鬆軟有芋頭的香味,搭配我們的湯圓,吃起來非常Q感」

民國四十年起家,一路走來,已經一甲子。六十年來的堅持,讓這家店躲過塑化風暴。

甜品店老闆姚冠之:「我父母親堅持說,產品是要做自己道德良心,對客人你要稟持這樣的態度,所以他一直堅持說,自己不吃的不賣,自己做的東西,一定是自己最喜愛的產 品。」

堅持使用最天然新鮮的食材,不少顧客是從小吃到大,就算是已經吃十幾年了,仍然不膩,還是要回到這兒來。

記者:「來這邊這一家吃多久?」

顧客王小姐:「他以前在那一間小巷子的時候,我就吃了,從小吃到大對不對。」

記者:「是甚麼原因讓你堅持繼續回來這邊吃?」

顧客蔡小姐:「就口味,感覺就很用心在準備這些食材。」

顧客林先生:「他們這邊甚麼東西都吃得到天然的味道,你吃的出來不是有過多的添加物。」

炎熱天氣,吃上一碗傳統又實在的冰,真的是一大享受,您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李怡君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