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發生空難44死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訊】星期一晚間,俄羅斯發生民航客機墜毀事件,造成44人喪生,8人受傷。

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晚上11﹕40分左右,俄羅斯RusAir航空公司的一架圖-134客機當時正準備在距離莫斯科西北約650公里的彼得羅扎沃茲克機場降落,結果在附近的一條高速公路上墜毀並起火燃燒,造成至少44人喪生,遇難者中包括一名瑞典公民,飛機上當時共載有43名乘客和九名機組成員。

俄緊急情況部發言人(OXANA SEMYONOVA):“事故發生在23﹕40分,失事飛機正從莫斯科飛往(卡纍利阿共和國首府)彼得羅扎沃茲克。到目前為止,有六人被送往卡纍利阿共和國醫院,一人被送往緊急情況部醫院,一名兒童被送往卡纍利阿共和國兒童醫院,所以總共有八人獲救。”

目前飛機上的黑盒子已經被找到,當局初步把失事的原因歸咎於當時惡劣的天氣。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