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鄉小學畢業典禮 多元才藝亮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2日訊】雲林二崙義賢國小位於濁水溪畔,大部分小朋友的家中,都以種植西瓜為生,全校加起來雖然只有將近二百人,不過在校長張文智的用心帶領下,每年的畢業典禮都讓來賓眼睛為之一亮,一起來看看。

小一生的表演,博得在場觀眾的滿堂彩,雲林二崙義賢國小54屆畢業典禮暨全校才藝表演,精采紛呈。

每一個節目,幾乎都是同學們所精心策畫編排的。

這邊auto 那邊tena,還有二支高音直笛壓陣,雖然義賢是小學校,但這二年在校長張文智帶領下,全校幾乎每個人都擁有多元才藝,小小年紀個個台風可是相當穩健。

義賢國小校長 張文智:「學校本著多元化教育,讓學生除了唸書之外,還能夠有很多的學藝,像今天早上的歌唱跳舞,才藝,都是我們學校要努力的目標。」

畢業生致詞:「校園中留下我們努力的足跡,而今我們就要離開這溫馨可愛的樂園,回憶往事,一一難捨,母校的一草一木永記心頭。」

雖然離別依依,但有了這六年來多元才藝的薰陶,同學們都帶著自信的微笑走向未來。

義賢國小校長 張文智:「在義賢國小最後一次下課,起立 敬禮,謝謝老師。」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