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降低美國經濟增長預期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訊】星期三(6月22號),美聯儲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宣佈,美聯儲降低他們對美國經濟增長的預期。同時,除了目前執行的低利率政策外,不會實施刺激經濟的新政策。

在美聯儲會議結束後,伯南克坦言,儘管美國經濟仍然在復甦,但是增長的速度,比預期的要慢。所以,美聯儲降低了對明年經濟的增長預測,提高了到2013年的失業率水平,同時增加對通貨膨脹的預期。

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主席伯南克:“我們沒有經濟增長速度放緩的確切解讀,能想到的是一些不利因素的影響,諸如金融部門疲軟、房產市場有問題、資產負債和去杠桿化有難度等等,這些不利因素也許比我們預期的更強、更持久。”

伯南克指出,經濟增長放緩也有全球的變化對美國的影響,其中包括,高油價以及日本地震、海嘯災難帶來的後效應等。其中日本的災難影響,會在2012年得到改善。

針對目前情況,伯南克有信心在6月份終止債券購買計劃,同時長期維持0到0.25%的低利率。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