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迫害法輪功 民眾不再沉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3日訊】 在中國,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普通民眾人知道了法輪功真相,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田世洪是山東省文登市洪雲地毯廠廠長,前不久,當地員警要把他綁架到洗腦班,被趕來的上百名職工阻止。

今年5月11日上午,文登市環山路派出所十多個員警來到洪雲地毯廠,準備綁架廠長田世洪,送他去洗腦班。上百名工廠職工和家屬聞訊趕來,把員警圍住。田廠長的妻子也在其中,她質問員警,修煉做好人到底有什麼罪?

  

在雙方僵持中,員警拒絕透露自己的姓名,把戴在胸前的警號牌也藏了起來。由於職工和家屬們堅持不讓把人帶走,最終員警離開工廠。

 

文登市員警在綁架法輪功學員中,受到民眾和當事人家屬的抵抗,類似事情在全國各地都有發生。

 

今年5月,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隆村農婦劉玉晶,因為修煉法輪功,當地法院要對她判刑,三百村民簽名,力保劉玉晶是公認的個好人,要求當局釋放她。

早在2004年,黑龍江省雞西市程佩明,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當局判刑8年,在大慶監獄關押中,遭到酷刑虐待,被折磨成開放性肺結核。程佩明的家人,舉著受害者的照片,拉著橫幅,在大慶市政府門前抗議。

今年4月,天津市鐵道第三勘測設計院工程師周向陽,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關押在天津港北監獄,已被迫害至生命垂危,獄方拒絕家屬探望。他的母親身著白布大坎肩,在監獄門外抗議。

周向陽的母親在對外界的呼籲中指出,修煉法輪功完全是合法的,參與迫害她兒子的員警才是罪犯,她為自己的兒子堅持信仰而感到驕傲。

  

新唐人記者 岳清 季曉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