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前首席設計師 巴黎出庭受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3日訊】星期三(22號),有“時尚鬼才”之稱的前迪奧首席設計師約翰‧加里亞諾,因為先前的反猶太的種族主義言論在法國巴黎出庭受審。

22號,加里亞諾按時抵達法院。不過為了躲過媒體的鎂光燈,他是從法院後門進去的。當天,他穿著黑色西裝,圍著斑點圍巾,散著長髮,精神還好。在法庭上,他以酒精和藥物過癮為理由進行申辯。

今年2月24號,50歲的加里亞諾在酒吧裡喝醉酒,向一對猶太裔情侶口出狂言。酒吧的監控顯示,加里亞諾朝一位女士說,自己愛希特勒,而女士的父母可能死在了納粹集中營的毒氣室。

隨即,加里亞諾丟掉了飯碗,被告上了法庭,震驚了世界時尚界。

原告傑哈丁的律師 伊夫‧貝杜克(YVES BEDDOUK):「(加里亞諾)攻擊傑哈丁,批評她的髮質、大腿,取笑她的衣著。傑哈丁當時甚至不知道加里亞諾是誰。」

加里亞諾事發後曾公開道歉,希望受害人能原諒他。這次如果被判有罪的話,加里亞諾將面臨6個月的監禁,和最高2萬2千歐元(3萬1517美元)的罰款。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