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型動漫節將於暑假登場

【新唐人2011年6月24日訊】一年一度吸引青少年的暑期活動香港動漫節,即將在7月底於香港會展中心舉行,除了最新動漫刊物、電玩產品、限量精品、網絡遊戲和電腦軟件外,更有多項表演、比賽及娛樂活動吸引年輕人。

第13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展館面積達16萬平方尺,是歷來最大,共有170個參展商共500個攤位。今屆繼續以"創意激泉"為主題,主要參展商來自漫畫界、遊戲界及玩具模型等。此外還有豐富節目,包括青年音樂祭、動漫設計比賽等等。

被香港漫畫界譽為一代宗師的香港動漫畫聯會會長黃玉郎表示,香港動漫節已成為其他國家地區競相模仿的活動。

香港著名漫畫家黃玉郎:全世界沒有哪個國家像我們香港做的那麼好,自己做出來這是對的,這是很珍貴的香港精神,我希望這麼好的精神繼續下去。

活動中另一個受矚目的焦點是青春美麗的動漫女神。

香港明星高海寧:最開心最重要是可以和大家過這個暑假,因為我們7月29日到8月2日就是動漫節了。屆時7月30日當天我和Mango就會在現場再和大家見面,到時就會有更加新的裝束和大家見面,希望大家留意。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