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線犀利 盧彥勳淘汰13種子晉32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4日訊】來看到,台灣好手盧彥勳,在英國溫布敦網球賽再度傳來捷報。星期四迎戰大會第十三種子,塞爾維亞籍的特洛奇基。儘管第3盤一度因 雨暫停,不過盧彥勳以冷靜的態度以及犀利的底線,最終以7比6、6比4、6比4,直落三,戰勝對手,打進溫網32強。

2011溫布頓網球賽第二輪賽事,台灣一哥盧彥勳對上大會第十三種子,塞爾維亞籍的特洛奇基。

盧彥勳發揮穩定的抽球功力,首盤搶7,順利拿下。第2盤前6局雙方互保發球局,第七局,盧彥勳連下4球破發,以6比4拿下第2盤。

第3盤打到最後,只差2球盧彥勳就可晉級32強,卻突然下起陣雨,特洛奇基跟裁判要求暫停比賽,幸好比賽只拖延10幾分鐘,盧彥勳續戰沉穩,連勝2球後闖關成功。順利晉級32強。

盧彥勳在接受訪問時說:儘管大家都不看好,但靠著專注,一球一球的打好,他再次提已逝的父親最愛溫布敦,希望繼續爭取勝利。

盧彥勳闖關成功,也吸引歐洲媒體的關注,法新社就以「溫布頓大殺手(Wimbledon giant-killer)」來形容他。

盧彥勳下一場比賽,將對上身高190公分,世界排名45的大會第19號種子,法國選手洛德拉(M.Llodra)。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