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暴雨漫天安門 北京交通癱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4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23號下午,北京突然降下百年不遇的暴雨,一小時的降雨量就達到128毫米。北京市區不少地方積水嚴重,交通大面積癱瘓,車輛沒頂,多條地鐵停駛、天安門廣場也遭到淹沒。

23號下午烏雲籠罩,傾盆大雨從天而降,民眾驚歎白天如黑夜。在包括龍虎橋、天寧寺橋、蓮花橋、五棵松等主要道路,水深覆蓋車頂。

北京地鐵多條線路運營被影響,北京地鐵1號線和亦莊線運營不暢。部分網站停運。西二環復興門橋、西直門橋等39處道路中斷。

到下午6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延誤滯留1小時以上航班66架次,進出港合計取消95架次。

暴雨造成下班時間全市癱瘓,引發民眾不滿,批評當局舉辦奧運時建設的「世界一流市政」,只是塗脂抹粉,一場大雨便洗得乾淨。有網友評論,北京的基礎設施原形畢露,說明北京的排水系統就是豆腐渣工程。

新唐人記者 張潔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