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法網冠軍李娜溫網爆冷出局

【新唐人2011年6月24日訊】星期四(六月二十三日)在倫敦舉行的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上,女子組爆出冷門,前不久贏得今年法網公開賽女單冠軍中國選手李娜(Li Na),輸給德國新秀利斯基(Sabine Lisicki),止步第2輪﹔在男子組比賽方面,費德勒(Federer)和德約柯維奇(Djokovic)則輕鬆過關晉級。

星期四(六月二十三日)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結果,世界女子第3種子、今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李娜(Li Na)遭遇到今年第一次的大賽挫敗,以3-6、6-4及8-6的比分,輸給世界女子第62種子、德國新秀利斯基(Sabine Lisicki),爆出冷門,無法晉級下一輪溫網的比賽。 

李娜:「在輸了那場比賽後,我認為那是一場艱辛的比賽,當然我有一點傷心﹔但是我認為今天我們兩個選手在球場上打了一場激烈的好仗,我所能說的只是我不幸運。」

在女子組的另一場比賽中,尋求衛冕的第7種子小威廉絲(SerenaWilliams)開局啟動緩慢,但最終以3-6、6-2、6-1擊敗羅馬尼亞少女選手哈勒普(Simona Halep)。

在男子比賽方面,費德勒(Federer)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瑞(RogerFederer)在中央球場,以6比2、6比3和6比2,直落3盤,擊敗法國對手馬納裡諾(Adrian Mannarino),順利挺進溫布頓網賽第3輪。

 

在另一場男單賽上,德約柯維奇(Djokovic)則如預期地順利過關進級。

塞爾維亞好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則以6比3、6比4和6比2擊敗南非對手安德森(Kevin Anderson),挺進第3輪。

新唐人記者吉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