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悉尼家居旅行車展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訊】【澳洲廣角】(381)悉尼家居旅行車展:各式車種環保科技,實用功能一應俱全。

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淩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在今天的節目裡,首先介紹給您的是一個關於戶外旅遊的最大的展覽,然後一起去墨爾本,看看訪澳的西的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是如何看待澳藏之間關係的,最後,我們要去參觀的是一個位於悉尼和堪培拉之間的小鎮──Goulburn,看看作為澳洲最古老的內陸城市,都有哪些歷史遺跡和文物。

外出旅遊幾乎是澳洲家庭度假的最主要的方式,在物價不斷上漲的今天,越來越多的人在尋找一種更加經濟實惠的度假方式,希望下面的supershow能給您一些啟發。

西藏的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在過去的幾十年和中國政府的會談毫無結果的情況下,近年來開始更多的關注漢藏之間的民間交流。自去年倡導成立漢藏友好協會後,今年訪澳期間又專門抽時間,於6月12日在墨爾本會議中心和100多位旅澳華人見面交談。他認爲漢藏之間的溝通和瞭解是漢藏友好的基礎;漢藏人民的友好相處應該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靠武力強迫的。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達賴喇嘛和澳洲華人的這次見面會。

Goulburn是一座不大的內陸城鎮,經常往來於悉尼、堪培拉的澳洲人對它的名字都不會陌生。但是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座小城呢?在這一期的節目裡,我們要為您介紹的是作 為澳洲最古老的內陸城市,從政府到民間,他們費了很多心思來保護、保存Goulburn的各種歷史遺跡和文物。

觀眾朋友們,今天的澳洲廣角節目就到這裏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