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落石砸車 中國領隊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5日訊】輕度颱風米雷帶來雨勢,也影響山區的土石狀態,阿里山公路24日晚間落石不斷,一輛載著中國旅行團的遊覽車,被一顆直徑約20公分大的落石砸破車頂,造成一名女性中國領隊的頭部受傷,所幸女子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大礙。

載滿中國客的遊覽車,車頂整個被刺穿,連車體鋼架也扭曲變形,車上的旅客們飽受驚嚇,還有一名女領隊頭部受傷,還好被緊急送醫後,還能意識清楚的走進醫院,接受治療。

嘉縣警消第三大隊長 蔡建安:

「一顆大石頭約20公分大,砸到車子,車體的部分支架砸到這位婦人,那婦人的話是砸到頭部,中間的部分,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這起意外發生在晚間7點多,已經是阿里山公路的管制時間,遊覽車為何還在公路上行駛,導遊解釋是旅客們購買紀念品耽誤了時間。

阿里山公路段段長 郭清水

「可能大概七點左右下山來啦!那是不應該開在路上了啦!」

阿里山公路因為莫拉克風災受創,雖然不停在修復,不過目前晚間仍然管制通行。這一次落石砸車,也有可能是駕駛視線不良,無法及時應變,公路單位也呼籲旅行業者做好行程控管,避免違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