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媽:一生中最痛苦的81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5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北京藝術家艾未未獲得取保候審回到家中,他的母親高瑛向本台記者表示,這81天,是她一生當中最痛苦的一段日子,艾未未回家,她非常高興。她感謝全球媒體這一段時間對艾未未的支持。

艾未未被北京當局帶走的81天期間,公、檢、法等機構完全沒有向艾家提出任何關押的理由及告知關押地點,艾未未78歲的母親高瑛說出了這段時間的心歷過程。

北京藝術家艾未未的母親 高瑛:「這次突然的放出來,讓我覺得像一個夢似的;當我已見到我兒子了我才相信了,我很高興,這81天對我的折磨太大了,我這一輩子沒流過這麼多的淚,真的,非常痛苦的過來(這81天),我的健康也得到了傷害。」

媒體在這一段期間的關心,給予了這位焦慮的的母親最大的支持。

北京藝術家艾未未的母親 高瑛:「因為在那個時候我找不到政府,也沒有人來理我,但是,我失去了兒子;眾多媒體對這個事件都發出了自己的聲音,我真的感覺我不孤獨了;有這麼多伸張正義的一些媒體,對我兒子這次的打壓提出抗議,我感到欣慰。」

北京藝術家艾未未的母親 高瑛:「我就是趁著妳這個採訪,我向大家表示特別感激特、別感謝媒體。艾未未是在關心老百姓為老百姓維權,他是為社會的不正之風提出批評,這個應該是沒有罪的,這種風氣應該是立得住的,而且應該發揚的;咱們這個人類是要往好的文明方面發展嘛,整個地球都應該是這樣的,這是我們共同的家園。」

新唐人記者 梁欣 金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