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 紐約政要褒獎.主流折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5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引起主流社會轟動,觀眾不約而同用「令人驚嘆」來形容。24號晚間,紐約州眾議員艾里克‧史帝文森為演出頒發褒獎。福克斯電視著名新聞主播阿那斯托斯表示,要立即在自己的節目中向更多人推薦。

70年代以來就活躍在電視上的阿那斯托斯(Ernie Anastos, Fox 5 news anchor)在美國三大新聞網都做過黃金時段的主播。他對神韻讚不絕口。

福克斯電視著名新聞主播 阿那斯托斯﹕「演出非常精彩,我很喜歡。呈現的非常好,很有品味。容合了歷史、精神內涵和藝術,我很欣賞這一點。 全體演員都十分出眾。我喜歡演員的嗓音、技藝,還喜歡舞蹈、編舞、舞臺設計,都超級棒,是美好的演出。我今晚要回去做10點新聞了。帶上這個節目冊,我要在新聞裡面向大家推薦。這麼好的演出,我覺得人們都應該來看。」

紐約州眾議員艾里克‧史帝文森(Eric Stevenson, NY assemblyman)為神韻演出頒發褒獎,稱讚神韻是令人驚嘆的演出。

紐約州眾議員 艾里克‧史帝文森﹕「看到這樣好的演出,我非常驚嘆,也非常高興。演出充滿了美、善良、訓練有素。真的讓人驚奇,是了不起的演出。沒看過的人,我建議這次一定要看。實在不行,下次也要看。我等不及要回到座位上看下半場,能夠來這裡觀看演出真是榮幸。」

著名的抗衰老專家歐第爾莎.維托(Odilza Vital, MD)醫生完全為神韻折服。

抗衰老專家歐第爾莎. 維托:「我喜愛神韻演出,美的象夢一樣。每個節目都是詩。演出呈現出中國人的文化這樣豐富,色彩絢麗。很難讓我挑選最喜歡哪個。我喜愛全部的節目。」

觀眾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中國文化之美,紛紛聯繫親友。星期六和星期天,神韻在林肯中心還有最後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