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行設計突破自我 阿信努力實現夢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5日訊】台灣近年在各類設計創作中,總是在國際上傳回捷報。從六月底一直到九月中,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在國際上嶄露頭角藝術家們的作品,要讓大家見證, 參展藝術家們實踐夢想的道路。

不管是地球頭頂安全帽,戴著氧氣罩,還是快要被吸乾,一件件藝術品,您知道嗎?這些都是五月天歌手阿信的心血。

歌手 阿信:「因為我覺得地球是宇宙裡面最珍貴的一滴眼淚,所以這一次的很多創作就是希望,讓大家重新去感受這一點。」

從唱片界,跨領域設計藝術作品,阿信想要用真誠的心,喚起大家對地球的重視。

歌手 阿信:「藝術品的部份,其實有很多是,其實就是因為用語言傳達不出來,所以才要換一種語言,用雕塑的方式讓大家看。」

「MIT」設計當道,台灣設計軟實力,屢屢創佳績。阿信除了要開拓自己的夢想,也要為台灣爭光。

歌手 阿信:「我覺得一直以來都只有我們去喜歡國外的名牌,可是我希望有一天外國人喜歡上的品牌是台灣的,所以我跟不二良會繼續往這個方向努力。」

不管是做音樂、寫書,還是開發品牌設計,通通有聲有色。阿信以自己成功的經歷,勉勵新一代的年輕人。

歌手 阿信:「不要太快放棄,因為其實百分之九十九的時間都會是失敗的嘗試。第二個就是,夢想要兼顧現實,就最容易成功。你可以想一想就是,你不能妥協的部份是哪裡,然後可以妥協的部份是哪裡,那成功的機率就會變大很多。」

勇敢做夢,無論距離是遠是近,腳踏實地達成,下個巨星也許,就是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