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郭富城:亞洲男魅力是勤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5日訊】亞洲天王郭富城日前接受新唐人英國記者的專訪。縱橫演藝圈二十多年的他總結,亞洲男性的魅力就是勤奮,儘管工作量大,生活節奏快,仍舊會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對照到他的感情路,曾經說55歲才要結婚,郭富城在這次的專訪中向新唐人的記者說,成家立室是他必經的階段,不過現在會把更多時間放在衝刺電影事業上。

來英國工作,難得放鬆心情接受專訪, Aaron 郭富城,大談亞洲男性的魅力。

亞洲明星 郭富城:「我覺得是勤奮,勤奮,男生我想在亞洲,大家都覺得,因為我們在亞洲的節奏比較快,生活的節奏,工作的節奏比較快,所以大家都,以對男士來說,我覺得每個男士,都希望擁有它自己的夢想,去成就他自己的理想,所以必須跟時代作競賽,所以你看亞洲區裡面,每個男生來說,工作量比較大,而且工作的能力很快,效率很高,辦事能力很強」

「跟我說,對你愛愛愛不完,對你愛愛愛不完」

把勤奮當作亞洲男士的吸引力,出道20年,以敬業出名的郭富城,規定自己一週裡,五天運動,維持體魄。

亞洲明星 郭富城:「當然我們是敵不過歲月,對不對,但是我們能夠可以做到的,保持我們身體每一個機能都是最好的狀態,所以就是多運動,保持心情開朗,保持整個人的健康」「一個地球上面,地球這麼大,我們亞洲人,我們就是非常勤奮的代表,然後充滿能量,充滿力量。」

以充滿能量的心情面對工作,不過綜觀華人粉絲的四大天王,三位都已經完成終身大事,到底甚麼時候才能聽到Aaron的好消息,

亞洲明星 郭富城:「從出道到現在,我的感情路是一直很低調,這個也是自己的風格吧,但是現在還沒結婚,希望有一天積極度會….,想成家立室,這個當然是男生最後,完成你的工作之後,然後你必經的一個階段,我覺得每個人都會必經的階段,就是成家立室,踏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所以目前為止,我覺得,我還希望盡量多放一點在電影工作上面,因為電影,我好像現在才真正開始,我希望在電影裡面去找到一些,去找到一些,得到一些成績,成績要更好一點,嘗試不同角色。」

已經是兩屆「金馬影帝」,郭富城表示,大銀幕事業還要更努力,最新電影《最愛》 裡,他飾演一位因為賣血而罹患愛滋的農民,不只三個月學三種語言,影片中與章子怡的真情,超越絕症痛苦。Aaron 表示,首次與章子怡的合作經歷非常愉快,這部影片的拍攝體驗也非常難忘。

亞洲明星 郭富城:「你的一些電影,或是你人生裡一些,你現在的年齡,如果你錯過了,你就會錯過,你再回來尋找機會,可能你會很痛苦,或者你會覺得很……,來不及了,所以我想希望在這段時間,先抓住一些機會,我覺得結婚甚麼時候都可以,但是不是現在。」

每次的作品都希望給觀眾不同的感受,郭富城也向新唐人電視全球的粉絲們打招呼。

亞洲明星 郭富城:「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郭富城,非常開心今天在這裡跟大家聊天,希望大家,繼續關注新唐人。」

新唐人電視 文沁 冠齊 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