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異議人士會繼續發聲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訊】6月25號,來自中國的消息說,知名的愛滋病維權人士胡佳已經獲得釋放,並和家人團聚。 現在請時事評論員伍凡先生給我們評論一下。

中國著名的異議人士胡佳,今天回家了,那是他被關了3年半之後,今天獲得了自由。在2008年,他因為反對中共舉辦奧運會,他有不同看法,所以中共處於他3年半的徒刑,他雖然回家了,可是中共正在進行一個策略,就是讓他回家,從大監獄回到小監獄,不准他再講話,不准他再繼續進行任何活動,同時,在胡佳重獲自由之前,曾經受到了干擾,胡佳的太太,不能回北京工作,在深圳也受到干擾,她找不到工作。

這是共產黨對異議人士,對著名的替中國百姓講話的良心人士,採取的策略,不僅僅是對他,我們看,對艾未未,陳光誠等等,都是如此,你出來以後,這種安穩的生活,不能替老百姓講任何話,但是我相信,世界各國可以看到,中共想要欺騙西方世界,以為在中國沒有再關押異議人士了,他們都回家了,有自由了,可是他們是從大監獄到了小監獄,同樣不准他們講話。但是我相信,這些優秀的異議人士,替中國人民講話的知識份子,還會繼續講話,還要繼續揭露共產黨的醜惡嘴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