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餐廳開業四十週年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196)談到美國文化,人們會想到迪斯尼、好萊塢、牛仔、漢堡包,還有搖滾樂。有一家專門銷售可收藏的搖滾樂T-恤衫紀念品的全球連鎖搖滾餐廳,HARD ROCK CAFE,這個月慶祝了他的四十年週歲。

資深銷售及市場經理Bob Boemer:“讓我們能夠走過四十年的一個特點是,服務所有人,愛所有人。”

資深銷售及市場經理Bob Boemer介紹說,舊金山HARD ROCK CAFE,位於漁人碼頭的三十九號碼頭進口處有八年了,每年有近一千五百萬遊客到訪這裡。店門前兩把電吉他作為裝飾品,凸顯其搖滾世界的特點。

走進舊金山HARD ROCK CAFE,首先聽到的就是搖滾樂,眼前各式T-恤衫和小紀念品通常是人們喜歡購買的收藏品。

資深銷售及市場經理Bob Boemer:“人們收藏各式紀念品,非常棒的小玩藝兒和酒杯、別針、帽子還有睡衣,我們現在有許多新產品。”

HARD ROCK CAFE裡除了可以享用美式用餐外,你還可以通過牆上展示的各種藝術家使用過的從吉他、衣服、帽子、作曲,到畫像、照片和標誌,來了解一些有關搖滾樂的歷史。而且每個分店裡收藏的都不一樣。

資深銷售及市場經理Bob Boemer:“牆上有許多收藏的紀念品,從BEATLES、GRATEFUL DEAD、ELVIS PRESLEY,到JOHN LENNON、MICHAEL JACKSON歷史文物,展示在你面前讓每個人觀賞。”

最有趣的是店裡還結合現代科技,安裝了觸屏文物字典。

第一家HARD ROCK CAFE於一九七一年在倫敦開業。目前在全球五十個國家裏,有一百六十三家店,其中有十五家旅店和賭場。

新唐人記者唐韻、韓義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