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酷刑日 新西蘭舉辦反酷刑展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訊】6月26日是世界反酷刑日,新西蘭的法輪功學員在當天舉辦活動,揭露中共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

新西蘭奧克蘭法輪功學員,於6月26日,世界反酷刑日,在市中心的奧蒂廣場前舉辦反酷刑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路人簽名表支持。因絕食抗議而被中共強迫灌食的法輪功學員宋女士講述了中共迫害她的經歷。

在調遣處所有法輪功學員都被詳細的體檢過,回想起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宋女士依然感到不寒而立。

宋女士:“給我推到床上以後,用皮帶全給綁起來,然後用氣管往鼻子裡插。”

路過現場的觀眾斯蒂夫(STEVE)表示,人們應當關注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

斯蒂夫:“就像這些法輪功學員,人們應當互相鼓勵,而不應莫不關心,應當看看自己能做甚麼,應當想方設法去告訴人們真相。我們應當擁有自由的意願、和平、和諧。”

從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已有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據“明慧網”統計,到目前為止,已查證有3429人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王雲林、一凡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