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公司老闆:神韻的音樂觸及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7日訊】致力於恢復和弘揚中國正統文化的神韻藝術團,演出中的音樂全部來自於原創,很多觀眾感到觸及心靈的力量;經營音樂娛樂公司的瓦利夫婦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很久沒有聽到這樣的音樂了。

在林肯中心觀看神韻演出之後,瓦利夫婦表示,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音樂娛樂公司老闆 迪恩‧瓦利(Dean Vali,owner of Bounce Music & Entertainment )﹕「神韻演出讓我非常激動和震撼。簡直太美妙了,我和夫人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神韻太可愛了。」

聽聞神韻的音樂全部都是原創,瓦利夫婦讚嘆不已。

音樂娛樂公司老闆 迪恩‧瓦利:「音樂非常動人,完美的塑造融合在一起,配合烘托舞蹈的意境。」

音樂娛樂公司老闆迪恩‧瓦利的夫人 舍麗‧瓦利(Shirley Vali)﹕「我們一天到晚接觸音樂的,而神韻的音樂不可思議的美妙。說實話,是我們很久都沒有聽到的。像我沒聽過二胡,今晚的演奏令心靈振顫。真是這樣。」

音樂娛樂公司老闆 迪恩‧瓦利:「觸及內心深處。」

音樂娛樂公司老闆迪恩‧瓦利的夫人 舍麗‧瓦利(Shirley Vali)﹕「觸及心靈的美。感謝和我們分享。我們很榮幸,很榮幸。(男高音女高音﹖)令人震驚。」

音樂娛樂公司老闆 迪恩‧瓦利:「歌曲的內涵也觸及心靈,真是這樣,我們看到其精神內涵。今晚我認識了大法,知道對中國人意味著什麼,我們很感動。演出體現了美好和希望,還有愛,我們都感受到了。」

音樂娛樂公司老闆迪恩‧瓦利的夫人 舍麗‧瓦利(Shirley Vali)﹕「是,非常美好。演出傳遞的資訊也是我們夫婦相信的。」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