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競選辦公室 正式開張!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7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總統競選辦公室,今天(27日)正式開張,工作人員一大早進駐上班,蔡英文還帶記者參觀她的辦公室,媒體開玩笑問蔡英文,打開窗戶怎麼看不到總統府,蔡英文也幽默的回答,現在是科技時代,她從電視上就可以看到。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其實只要陽光充足就好了,感覺很明亮就很舒服了。」

拉開百葉窗透進陽光,競選辦公室正式開張的第一天,沒有放鞭炮敲鑼打鼓,蔡英文還微服出巡,突然現身,坐鎮指揮。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這邊可能要放個沙發,我睡午覺用的。(有沒有要放什麼圖啊)不用啊,我一向都家徒四壁啊!(看得到總統府嗎)透過你們我可以看得到。」

辦公室走簡約風,只擺上桌椅和電視,不過就在隔壁,特別設立游蘇謝三個人的辦公室,也讓主委、總指揮、總督導,都能進駐辦公。

徐佳青vs.陳其邁:

「(蘇貞昌這間辦公室,是不是離主席的比較遠)嗯,一樣啊,距離有差嗎?都差不多啊!對啊!距離不是問題。等距啦!等距啦!」

不讓媒體見縫插針,發言人徐佳青和陳其邁,展現嘴上功夫,未來還將加入蕭美琴和鄭麗君,成為蔡英文四大競選發言人,擔任攻擊手,對上馬英九的競選發言人,殷偉和李佳霏。

蔡英文競選發言人 徐佳青:

「我們不靠外貌,我們靠智慧。這個就像我們兩位候選人的風格一樣,一個重外表,一個重內在。」

蔡英文競選發言人 陳其邁:

「我們發言人會以政策為導向,不做政治口水,也不是口水的製造機。」

四大發言人走的是青壯路線,輔選戰鬥力,絲毫不減,就在競選辦公室開張的第一天,正式向馬宣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