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訊】6月27日台灣速速看

1.5月續亮綠燈 經濟穩定成長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今天公布5月景氣對策信號,綜合判斷分數為28分,總燈號續呈 綠燈。領先指標轉呈上升,未來景氣復甦力道可望持續;當前國內經濟仍穩定成長。

2.中油減半降價?陳沖:緩降符合公平原則

國際油價自今年4月高點一路下滑,跌幅約15%,台灣的汽油價格每公升卻只降價不到4%。行政院 副院長陳沖今天表示,油價一路上漲時,政府採取「緩漲」措施,吸收部分漲幅,如今油價下跌,相對也採取「緩降」措施,這才是比較公平的遊戲規 則。

3.寫太平島視察感想 阿扁投稿准了

總統府前秘書長陳唐山、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天探視前總統陳水扁後轉述,阿扁在獄中寫了4篇文章準 備投稿《壹週刊》,但前3篇經臺北監獄審查均未過,第四篇撰寫關於阿扁任職總統期間,赴太平島視察的感想等內容,終於獲准。

4.考前衝刺 分段唸書效果好

一年一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即將來臨,醫師近來收治不少求診個案。醫師建議考生們,最好採分段唸書,太過焦慮,反而無法集中精神唸書。纍了要休息一下,做做伸展操,增加咀嚼,例如吃東西、 口香糖也能增加腦部血流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