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ST2續約 新唐人向支持者致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8日訊】兩個月來,新唐人亞太台續約案,持續受到海內外各界關注,不僅台灣內部不分朝野,美國政要、智庫學者,以及全球傳媒界,也都支持新唐人挺住台灣言論自由標竿。目前新唐人亞太台續約案,終於塵埃落定,星期一,新唐人已經與中華電信,完成中新二號衛星合約的簽署。我們在稍早前訪問本台總經理張瑞蘭女士,請她來告訴我們續約案的最新進展。

好,關於中華電信提供新唐人亞太台中新二號衛星服務的合約的最新狀況,請總經理跟我們說明一下:

新唐人亞太台總經理 張瑞蘭:

「新唐人亞太台已經在昨天下午與中華電信完成了中新二號衛星合約的續約,我謹代表新唐人亞太台的全體員工,首先要感謝臺灣朝野、不分黨派、社會階層,來自各界的聲援及協 助新唐人亞太台爭取有政府保障的中新二號衛星,尤其是來自中國大陸廿多個省分、歐、美、亞各地的政要紛紛從海外來函,籲請我們的政府維護 獨立敢言的新唐人繼續在亞洲地區傳播自由訊息,另外記者無疆界、自由之家的仗義執言,都讓我們非常感動及感謝。真的謝謝大家!」

好,那麼觀眾朋友最關心的,當然就是新唐 人亞太台何時會正式登上中新二號衛星?繼續請問總經理。

新唐人亞太台總經理 張瑞蘭:

「據中華電信表示,從八月初開始 到八月中這段期間,會逐批的將原來的中新一號客戶移轉到中新二號衛星上,我們會在七月份中華電信正式通知後,發佈公告,讓所有新唐人的收 視戶,尤其是廣大的中國朋友了解如何收看新唐人。我們從過去的經驗中也知道,中共是想方設法要封鎖傳播事實真相、提倡正統文化的新唐人,因 此,我們懇請海內外支持我們的朋友,繼續支持新唐人、關心新唐人的正常播出。因為支持新唐人,您就在維護自己獲得真相的權利,在維護言論及 新聞自由,再次謝謝大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