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養品包裝入圍國際大賽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訊】6月28日,台灣美容專家-牛爾精心研製的白玉蘭鑽採緊緻臉部保養系列,參加2011年紐約國際美容大展(HBA),並入圍國際包裝設計大獎(IPDA)的最佳臉部保養商品包裝。請看報導。

美容專家-牛爾,秉持著「苛求功效、挑剔品質」的精神,於2010年4月以打造人人都能享受高優質的護膚産品理念,創立NARUKO,愛慕可保養品。

美容專家牛爾:“ 它針對的呢,就是針對所有華人女性,皮膚又脆弱,又希望均勻膚色的這樣一個目的來達到效果。所有更能爲華人女性膚質膚況來達到量身定做的目的。”

在「NARUKO白玉蘭鑽採緊緻系列」包裝設計上,NARUKO藝術總監林佾樂指出,以即平常卻用心的精神,突破既往的包裝,才能成功入圍2011年國際包裝設計大獎(IPDA),這一年一度全球唯一最佳創新美妝保養包裝設計大賞的國際美妝盛事。

NARUKO藝術總監林佾樂:“設計理念呢就是我們的消費者能珍惜我們身邊的資源,能夠多利用身邊的資源,能夠再利用這個産品外包裝的紙盒,希望我再把這個理念繼續發揚光大,其他産品都能夠利用到。”

白玉蘭系列的所有産品銷售,都會捐出該産品20% 的收入希望爲貧困、失學的兒童提供更多實質的幫助。

新唐人記者孫芳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