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有大導演 下一個李安就是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9日訊】嘉義市舉辦「嘉有大導演-管樂主題曲創意MV競賽」,凡對影片創作有興趣的民眾,都可以報名參加,有機會成為嘉義市要尋找的下一個李安大導演。

為了拓展「管樂之都」豐富城市的意象,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自北上進錄音室錄製管樂主題的影片, 27號首度曝光,讓大家為之驚艷。

宣傳世界管樂年會,嘉義市特別邀請音樂才女范曉萱演唱「管他什麼音樂」、鐵肺歌手楊培安演唱「就是要你管」、及新歌手陳偉儒演唱「管不住的快樂」 三首管樂主題曲,只要搭配其中一首,不分機種拍攝下來,就有資格參加MV競賽。

嘉義市長 黃敏惠:「我覺得很多年輕人他們有很好點子,我們要呼籲大家不但要來看,記得也要展現你的才華,要把它記錄下來喔!這個競賽呢,可以讓你用手機、用 DVD、或者所有的,盡可能你把它錄下來,然後把它剪輯,你就可以參加我們的MV的比賽,我想『嘉』有大導演下一個李安就是你。」

這次管樂主題曲創意MV競賽,總獎金新台幣13萬5千元,要讓得獎者真正的實至名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