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永順攝影展」尋回桃園人老記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9日訊】品嚐完正統中華美食老味道,現在來帶您欣賞老照片,桃園市公所為替桃園人尋回過往的記憶,市長蘇家明特別商請在地攝影家吳永順,從上萬件的作品中精挑百餘張黑白照片發行「看見老桃園」的攝影專輯,並舉辦「吳永順攝影展」,呈現50年前的桃園風貌。

一張張黑白老照片訴說當時桃園的風貌。吸引許多朋友前來找尋昔日共同生活的記憶,相片真實的紀錄著桃園市50年來的轉變,也見證桃園市今天的繁榮。

桃園市市長 蘇家明:

「桃園有很多的歷史,還有很多的回憶,很多的小故事,我想我們發行以後會有很多人記起回憶,給我們下一代留下一個最永恆的一個回顧,見證希望現在的繁榮可是不要忘記過去。」

現年七十四歲的吳永順,曾擔任電視台攝影記者(中視)長達廿三年,喜愛攝影的他,通過半世紀的歲月,用鏡頭紀錄桃園的歷史軌跡。

攝影家 吳永順:

「因為這個照片是五十年前還有四十年前的照片,我們桃園市有老照片有老人還有建設方面,現在有改變很多了這些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這次攝影展呈現當時桃園市的民俗、人物、農村景色、往昔的街景,要讓市民在黑白影像中,找回被遺忘的感動。展出地點在桃園市藝文中心至9月30日,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