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客遊九份 「美食」印象深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29日訊】陸客自由行開放第二天,有遊客來到了新北市九份,對老街的美食印象最深刻也最滿意,直說如果要替台灣打分數的話,一定是九十分以上的高分。

北京自由行首發團有部分的團員今天上午是來到了新北市九份,他們來老街吃美食看風景,昨天一天在台灣的體驗,這些中國客對台灣的印象,最讓他們滿意的地方,在哪裡?

中國客:

「(是第一次來?)對,第一次。(感覺印象好嗎?)挺好的,就是說比想像中的要好。(是哪一方面,妳有沒有印象比較深刻的?)美食,還有台灣人的熱情,那種純樸,就是很有人情味。(請問從哪邊有感受到?)就是他對妳的照顧,細緻入微而且非常的真誠,包括我們來酒店、在機場啊,就是這種感覺,還有就是台灣人很有禮貌,你看那個陸上開車呀,走路的,都非常有規矩,一看就是很有教養,都是彬彬有禮待人。」

這位小姐的其他三位朋友,還提到如果說以滿分一百分來打分數,他們預計是要來八天,才第二天,都給了九十分以上的高分,而其他不足的分數,他們也相信在往後幾天的旅行當中,應該也都能夠補上。陸客自由行,走進巷弄與鄉間,大陸民眾細細體會台灣在地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