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浪子做好人反被當局判刑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訊】劉社紅曾經是武漢市一個經常打架鬥毆 、還吸毒成癮的問題青年。後來,劉社紅洗心革面,不但戒掉了毒癮,還開始努力做好人。但劉社紅因為告訴別人他戒毒變好的原因後,卻被當局判刑四年。這是怎麼回事呢?

劉社紅原是武昌木材廠下崗職工,在不良社會風氣影響下,在社區打架鬥毆,還染上吸毒惡習,花了十幾萬元多次強制戒毒都沒成功。

 

2006年劉社紅回到家鄉咸寧,十多年的吸毒使他全身發黑、兩腳浮腫,家人以為他生命難保了。然而,劉社紅在家中看了一個月法輪功的書後發生了變化。

   

劉社紅的哥哥:「在家裏看書-《轉法輪》,看書之後再不出去搞毒吃了,連煙也不抽了,人的顏色全部變好了。

 

劉社紅的哥哥還說弟弟不僅身體得到了康復,也開始孝敬老母親,精神面貌也變了。

  

劉社紅的哥哥:「把原來整個一套惡習都丟(光)了,說話也有文化修養,變成了一個非常講道理、理性的人。到07年開年,他又到武漢,帶著以前一起吸毒的人,幫他們戒毒。」

 

2008年5月,劉社紅由於噴寫法輪功真相標語被當局抓捕和判刑,村委會和村民們還向當局聯署證明劉社紅修煉法輪功後變成好人的經歷。

 

去年12月,劉社紅再次被公安綁架。在法庭上,劉社紅講述了他修煉法輪功後戒掉了毒癮、身心健康的經歷,表示希望用真相標語告訴人們法輪功的真實情況。

最近,武漢市洪山區法院將劉社紅判刑4年,同時法輪功學員張荊州、歐陽海文、和彭亮也都由於講述法輪功真相分別被判刑3至5年。

新唐人記者王慧、邵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