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凱特美加行 萬事具備侯佳人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訊】今年4月29號完婚的英國劍橋公爵夫婦威廉和凱特,即將於6月30號抵達加拿大首都渥太華,開始為期11天的美加之行,這次是兩人婚後第一次正式出訪。現在加拿大和美國,已經做好準備,靜候兩位英國王室使者的到來。

加拿大總督大衛•約翰斯頓:“『齊頭併進』是這次王室之行的主題。這是我們陪同公爵夫婦的機會,他們代表著加拿大王室的未來,我們將展現給他們加拿大的熱情與好客。”

加拿大總督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6月21號向公眾公布英國劍橋公爵夫婦威廉和凱特,加拿大之旅的9天行程。威廉作為英聯邦王室的第二順位繼承人,將從首都渥太華開始,訪問阿爾伯塔省(Alberta)、愛德華王子島(Prince Edward Island)、魁北克(Quebec)以及西北地區的省份。

這是18個月內王室的第三次到訪,威廉夫婦計劃在國家戰爭紀念館(National War Memorial),向無名戰士敬獻花圈,威廉還會在7月1號,加拿大的國慶日,在國會山做演講。

加拿大已經準備就緒,向威廉夫婦展示加拿大150年歷史的沉澱,和取得的成就。

7月8號,在參觀卡爾加里動物園(Calgary Zoo),參加紀念卡爾加里牛仔的遊行之後,威廉夫婦將飛往洛杉磯,開始他們的美國之行,也是凱特一生中第一次的美利堅之旅。

威廉夫婦在美國的行程很短,都在洛杉磯附近。不過,7月9號在海濱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舉行的馬球賽,是整個美加行的最吸金亮點。

這場為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基金會籌辦的馬球賽,大眾門票400美元一張,能夠親密接觸威廉夫婦的貴賓門票,起價高達4000美元。包括美國名嘴奧普拉、英國足球先生貝克漢姆、好萊塢硬漢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都將前往捧場。

這場比賽最值錢的,是威廉夫婦圍繞佔地36英畝的馬球場的親民行。別看緩慢繞馬球場一圈只需要十幾分鐘,但是奧迪汽車為此贊助了500萬美元,只為能讓奧迪V6榮幸為劍橋公爵夫婦服務一把。

前美國大使聖塔芭芭拉馬球網球俱樂部會員格倫•霍頓:“俱樂部今年正好是成立100年,威廉夫婦之行為百年慶典拉開帷幕。”

劍橋公爵夫婦的旅途將於7月10號畫上句號。過程中,他們為抵達訪問的7個城市中不同的目的地,需要乘坐輪船、飛機、水上飛機和汽車。

威廉王子和凱特,今年4月29號在倫敦西敏寺舉行盛大婚禮,吸引了全球20億人,通過親臨現場,收看電視和網絡轉播為他們證婚。這次兩人正式出國訪問,引來各界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