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不麻煩 所有流程一次OK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30日訊】很多人都趕著要當六月新娘,一對情侶從相識到海誓山盟最後互許終身,是段浪漫的歷程。但是有情人要成眷屬,舉辦婚禮,可就是個繁瑣的過程了,今天節目一開始的這則新聞要來提供給即將 準備 結婚的新人參考,讓您籌辦婚禮,一次搞定。

結婚,真的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從來沒有交集的兩個家庭,在婚禮規劃上,往往需要時間讓彼此找出雙方都滿意的方式。

現場新人:

「拍結婚照方面,可能雙方家長對這個會有些問題;喜宴的場地或是廚師也都各有所好。」

按照以往的經驗,新人總是一家一家的比較,耗時又費力,可能還會因此起爭執。在台南的一場博覽中, 9個行業, 45家業者,希望讓新人一次搞定婚宴所有需求。

業者:

「包含從婚紗、婚宴、菜色或者是婚禮佈置、樂團,就是婚宴我們所需要的東西,都可以在這裡一次找到需要的資訊。」

這次「結婚用品與婚紗博覽會」,替新人省去了不少周折。台南市府也推出兩岸百對新人集團結婚活動,有興趣的新人們紛紛報名。

業者 邱錫訓:

「以今天的集團結婚報名,到今天(6/25)為止,(台南這邊)總共有68對報名,已經快要額滿了,真的是破世界紀錄。」

過火爐、滾眠床,婚禮結合古禮,成了吸引對岸廈門百對新人來台結婚的原因之一。

業者 邱錫訓:

「大陸因為經過文革之後,他們並沒有很多傳統的古禮的習俗。我們就透過這個活動,能夠讓他們來嘗試,什麼叫中國傳統的禮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