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橫彩虹之旅 「天空步道」震撼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30日訊】暑假要到了,您是不是正在規劃旅遊的行程呢?桃園縣第一屆北橫旅遊節,將在7月2日登場,推出了神木、星空、泰雅文化等七彩元素特色行程,而位在小烏來瀑 布上的天空步道,更是行程中的重頭戲,一塊兒來看看。

走在小烏來瀑布上方懸空11公尺、深70公尺,橋身全部透明的天空步道上,看著氣勢磅礡的瀑布從溪谷中湍流而下,還真的需要相當大的勇氣。

桃園縣復興鄉長 林信義:

「我們今年新增的天空步道,各位到上面來一定非常的震撼,尤其在瀑布上面有這個天空步道,我們大家會難忘,比美國的大峽谷還震撼。」

桃園縣政府結合北橫豐富的觀光資源,舉辦第一屆「北橫旅遊節」,而這個全台首座的天空步道也將在7月2日中午同步免費開放。

桃園縣長 吳志揚:

「北橫就在我們主要路段就在我們復興鄉,而且不僅有風景還有人文,還有物產很豐富的地方,過去知道六月七月八月,大家都有想到拉拉山超級好吃的水蜜桃。」

除了拉拉山的水蜜桃外,桃園縣府規劃了神木、星空、泰雅文化等七彩行程,要讓民眾深度體驗北橫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