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準備迎接 英國王子夫婦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30日訊】加拿大正加緊準備迎接英國威廉王子夫婦的來訪,曾接待過美國總統奧巴馬的渥太華的糕點店也在精心準備希望有機會招待這對新人。

加拿大糕點店老闆邦奈特(Claude Bonnet)正為了新婚的威廉王子以及王妃凱特(Kate Middleton)的參訪做準備,他希望他的精心準備能讓這對新人甜在心頭。

邦奈特用了80公斤的糖果楓葉裝飾這對新人結婚當日的照片,並且放在他的店門口做裝飾。

他希望威廉王子夫婦首度公開訪問加拿大首都渥太華時,會像奧巴馬一樣光臨糕點店。

加拿大糕點店老闆 邦奈特:「我們希望他會到市區來。我們過去有機會遇上奧巴馬先生,所以為什麼不會遇上王子和王妃呢?對吧?」

他的員工正忙著做準備,邦奈特並不是唯一忙著迎接王子夫婦的人。渥太華全城都飄揚著加拿大國旗,其中穿插著幾面英國國旗。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將在六月三十日抵達渥太華,他們會在七月一日國會大廈(Parliament Hill)參加加拿大日的慶祝儀式,並接受總督的歡迎。

新唐人記者 戴士傑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