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陸客自由行 彰濱博物館推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日訊】開放陸客自由行後,為了爭取陸客商機,鹿港彰濱工業區的四大博物館,也聯合推出一天、或兩天一夜行程,要讓來到彰濱工業區的中國旅客有個不一樣的台灣體驗 。

走進彰濱工業區的織帶博物館,不但可以欣賞到走廊的牆上滿滿的緞帶,還可以看到一條條的織帶是如何製造出來的,到了DIY區,還有親切的解說員。

現場解說員:「您好,歡迎光臨緞帶博物館,歡迎體驗魔法手拉花。」

現場解說人員:「弄那麼大束的花可能要花很多的時間,可是因為我們緞帶有個手拉花,很特殊,只要三秒鐘,就可以把緞帶變成一個漂亮的花,所以我們這麼大束的花,其實它花的時間非常短暫,可能三十分鐘不到就可以做這種漂亮的花。」

許多陸客也會利用自由行的時間到醫院做健康檢查,國際醫療中心特地祭出住宿行程,希望吸引陸客。

國際醫療中心主任 趙美珍:「我們有一個樂活舒壓中心,所以他們都會到我們這邊來,享受一下,放鬆心情,解除一點壓力,然後在我們醫院過個夜。」

鹿港鎮鎮長 王惠美:「我們希望說未來,真的能夠讓我們的遊覽車,真的比進來的貨車還要多,這也是我們鹿港一個特色。」

鹿港彰濱工業區四家博物館聯手推出套裝行程與各種特色伴手禮,搶攻陸客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映甄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