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鄉特產聚嘉義 好禮好樂一次滿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日訊】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正式登場,有許多國內外遊客也因此來到了台灣,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順勢推動一鄉一特色展售會,讓國際遊客感受管樂之都的魅力,同時一覽台灣各鄉鎮的特色產品,感受台灣之美。

看準嘉義國際管樂節與世界管樂年會帶來的人潮,經濟部聚集全國160家業者、上千種商品,將在7月2日~3日舉辦「樂來月好禮」展售會,將臺灣各鄉鎮的特色產品推廣給國內外旅客。

嘉義市長 黃敏惠:

「來嘉義聽很好聽的管樂,也可以來買臺灣最好的禮物,真的是臺灣好禮有夠讚。」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長 賴杉桂:

「臺灣的地方特色產品把它集結到這裡,就是要讓我們的消費者,容易在集中一個地方就能夠選購,所以目的呢,當然就是讓我們的業者他多賣東西,我們的民眾多體驗各縣市都有這麼好的產品。」

臺灣特產展售會將在嘉義市文化公園舉行,全臺各地精品特產一次滿足!希望將臺灣精品推向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