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食品「金」好呷 搶攻饕客味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日訊】時代不斷進步,「快速腳步」成為現代人的生活寫照,忙碌的生活改變了大家的生活型態,也因此有越來越多的人為了節省時間,紛紛到大賣場或是超市購買「微波食品」。

以往的主婦們總是要花上許多時間,才能將一道道美味佳餚上桌,但是現在,只要將超市的微波食品加熱,一樣也可以享受美食。

食品公司協理 蔡宗宇:「我們公司推出這個完善食品,是針對現在家庭忙碌。那這個東西微波出來之後跟五星級煮出來的東西一模一樣,讓他很方便就可以吃一道完善的餐點。」

各式各樣的微波食品,不管是義大利麵還是焗飯,或是不同國家道地的美食,想要品嚐異國料理,現在可以不用當空中飛人,只要輕輕鬆鬆坐在餐桌前,東半球與西半球的美食,每一樣都讓你徹底征服。

食品公司協理 蔡宗宇:「當地最好的食材帶回台灣,用當地食材加上臺灣的元素,會把台灣吃的口感再加上去,讓消費者覺得這很台式又很泰式的感覺。」

保持食品鮮度,鎖住食材原味,還要保存營養價值,「急速冷凍」成了最大功臣。

食品公司協理 蔡宗宇:「急速冷凍室很關鍵的一個器具把那元素保存下來,微波之後讓它營養不流失、口味不流失。」

微波食品多樣化,不對推陳出新,就是要幫助大家搶時間,還要搶攻饕客的味蕾,讓微波食品成為「食」代新主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