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入籍 新公民新未來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訊】雖然不能像渥太華的新公民一樣幸運地從威廉王子夫婦和總督的手中接過公民證書,但是能夠在國慶日這天宣誓加入加拿大國籍,使整個儀式顯得更有意義,今天在大多倫多萬錦市市政大廳內,五十多位移民成為了加拿大新公民。讓我們來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

這次的入籍儀式還迎來了一個小壽星,作為加拿大的小公民,7歲的小多拉有甚麼願望呢?

多拉(Dora):我想去海洋公園(marineland)、wonderland(遊樂場)。

張先生是家裏最後一個獲得加拿大國籍的人。

張太太:滿開心的,日子很巧,正好是加拿大的生日,我先生又入籍。

張先生:也是一生當中比較重要的時刻,(打算)首先做一些社區的工作,志願者的工作,因為對加拿大了解還比較少嘛,來的時間也不長,所以還會有機會去做一些更多的事情。

梁女士是來投奔女兒女婿的。

梁女士:好開心,入籍加拿大,在加拿大生日的時候入籍,好開心。

她將留在加拿大照顧孫女。

再來聽聽更多新入籍的加拿大人的想法吧。

Burushodam:我叫Burushodam,來自印度南部,我六年前來到這,很高興在加拿大國慶入籍。我們有一個在加拿大建立商業網絡的長期計劃,幫助人們管理財務,是一個家族的生意。

Lidia: 我叫Lidia,來自東非的烏干達,我已經來這裡4年了,真的很興奮,成為一個加拿大公民感覺太好了。我想成為一個加拿大人,因為我可以行使權力,也有責任,是的,我感覺太棒了。

Maroun Bou-Mansour:我叫Maroun Bou-Mansour,是一個銷售員,我們一家人得到了加拿大國籍,我16歲的女兒,我的妻子,(我的小女兒)已經是加拿大人了,2歲半。擁有加拿大護照很驕傲,去世界每個國家都不用申請簽證,不論在世界哪個機場,你都會很自豪的說,我是加拿大人。

Veronica和哥哥Christia: 我是Veronica,這是我兄弟Christia,(我們已經來這裡)29年了,我一直都在做義工這樣為社會服務的事,當然,我們將繼續做下去,作為加拿大人做這些事。

相信這些新成員的加入會給加拿大帶來一個更有活力、更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