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香港「七一」大游行實況精選(視頻)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訊】2011年香港七一游行,現場實況錄像精選:超過21萬民眾參加,向港府和中共的苛政與惡法發出怒吼。

2011年7月1日是中共接管香港14周年,超過21萬民眾選擇在這一天上街游行,向港府和中共政權的苛政與惡法發出怒吼,要求行政長官曾蔭權下台。主辦方強調,如果港府仍拒聽民意,會再發起游行抗議。

游行隊伍下午3點準時由維多利亞公園出發,由新移民和受地產霸權影響的市民打頭陣,他們手持巨型橫幅,高喊口號,斥責港府施政失誤,官商勾結,奉承北京,拒聽民意。特別是近期港府強推剝奪港人選舉權的遞補方案,更成為焦點之一。不少人認為,港府施政背離民意,踐踏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等普世價值,源頭都在於橫暴的中共政權。

游行隊伍的龍頭已經在下午5點以前,抵達終點政府總部,而隊伍的龍尾才剛剛在維多利亞公園出發。主辦方表示滿意今次活動。

民間人權陣線在晚上8點後宣佈最新游行人數,已經達到21萬8千人。游行在9點結束後,有部分人士不肯離開,聚集在灣仔休頓球場及中環一帶。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