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首場國政說明 強化台民主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日訊】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在全代會是火力全開,從兩岸政策到老農津貼,強力批評民進黨提名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那麼來看到蔡英文在今天,則是來到了故鄉屏東,展開首場「Taiwan Next 國政說明會」,未來還將一連舉辦七十三場,全台走透透。

星期六早上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東港海事學校的首場巡迴國政說明會, 受到屏東在地鄉親熱情支持。

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

「我們一定要強化台灣的民主,我們要強化台灣的人權一個現代化的社會最重要的事情,我們要從事司法改革,有一個保護大家的人權,保護大家的生命財產的一個司法。」

鄉親 廖筑瑄:

「希望有一個有魄力的總統幫我們帶領,走出這個國際化。」

屏東縣風港社區發展協會 黃隆獻:

「楓港人都感到非常光榮,也感到非常驕傲。」

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

「2012年我們再執政,我們來建立一個全民完整的一個社會安全體系,讓我們社會需要有人照顧的,我們都給他照顧。」

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

「一起來打拼,我們做一個可以大聲說我是台灣人的台灣人。」

蔡英文與鄉親共同簽下幸福台灣非核家園的連署,希望在促進發展在地經濟的同時,提升生活品質,創造台灣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屏東辦事處 林美華 簡靜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