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品味 名人鍾情英式優雅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訊】日前我們替您專訪到亞洲天王郭富城,他以歐洲名表代言人的身份,參加英國皇家賽馬會,新唐人做為英國唯一取得採訪權的中文電子媒體,捕捉會上的名人漏網鏡頭,帶您去體會一年一度時尚界的英式優雅。

胸前一朵白玫瑰,搭配銀色領帶背心,亞洲天王郭富城化身英倫爵士,拍攝名表宣傳照,參加一年一度的皇家賽馬會,也感受英國皇室最喜愛的運動。

亞洲明星郭富城:「英國的女王也來了,我今天拿了一個望遠鏡,也看到了,看到了,雖然是比較遠一點,但是也看到她的風采。」

場外氣氛歡騰,賽馬場上的另一道風景線,則是場內的盛會,男女都必須穿著正式端莊服飾和禮帽。五花八門的造型,宛如一場時尚帽子秀。

郭富城選擇高禮帽,用繩結與一根孔雀羽毛裝飾,剪約典雅,手腕上的行頭,九萬八,精準優雅,透露認真男性的品味。

亞洲明星郭富城:「動靜皆宜吧,我想是動靜皆宜,譬如說優雅的地方,我們手表也有,大量的優雅品牌讓你去選擇,你說要比較好動型一點點,譬如說平常我賽車,他也有另外系列,較動感的一面。」

喜歡動靜皆宜的感覺,天王俏皮地借錶給雕像看,第五度和百年歐洲名表合作,名錶明星交相輝映。

亞洲明星郭富城:「也希望把這種氣勢,也希望把這份真正優雅的態度,透過品牌,透過我,然後去讓更多的朋友,加入,一起優雅起來。」

品茗英國紅茶,隨著音樂舞動,風度翩翩,英式優雅。

新唐人電視文沁、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