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高球錦標賽 沃特尼奪冠

【新唐人2011年7月4日訊】美國高爾夫球選手尼克·沃特尼星期日(7月3日)在AT&T全美錦標賽上以2桿的優勢奪冠,實現了本賽季的第二次勝利。

AT&T全美錦標賽星期天在費城郊外的亞倫尼米克高爾夫俱樂部展開最後一輪的角逐。

美國選手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在前九洞救起3個重要的帕,抓到3只小鳥,最後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6桿的好成績,以四輪總成績267桿奪魁,追平了2009年伍茲創造的賽事記錄。在贏得“獨立鐘”銀質獎盃和111.6萬美元的冠軍獎金之後,尼克·沃特尼的世界排名第一次上升到第十位,獎金排名則躍上榜首。

韓國人崔京周(KJ CHOI)當天向沃特尼發起了強力挑戰,結果最後一輪打出67桿,以總成績兩桿之差屈居亞軍。

亞當·斯科特(ADAM SCOTT) 和傑夫·奧文頓(Jeff Overton)位於並列第三,成績為271桿。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