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響歷史號角 天國樂團震撼諸羅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4日訊】今年的世界管樂年會,有40支來自海內外的隊伍參加表演;在遊行隊伍中,由200位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天國樂團,磅礡的軍樂、壯觀的陣容,吸引現場民眾的眼光,場面相當震撼。

穿著與眾不同的天國樂團,在所有的遊行隊伍中,顯得格外醒目,整齊的步伐,響亮的樂聲,吸引了許多現場民眾的目光。

民眾 黃先生:「感覺很感動,非常的壯觀,非常有規模,非常有制度,非常用心,是世界級的一個管樂隊。」

民眾:「(天國樂團)感覺就是很莊嚴,最喜歡最後面那一個(天國樂團)。」

壯觀的陣容,近距離的接觸管樂表演,讓當地民眾感受到管樂的熱情與震撼。

民眾:「人很多,很振奮人心。」

民眾:「我們拍到手都很痛了,可是我們還是一直拍,真得很感動。」

天國樂團把法輪大法的美好訊息,傳送給參加管樂踩街熱情的民眾,也給人們帶來了與眾不同的心靈震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瑞蘭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