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世界管樂年會 嘉義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4日訊】2011世界管樂年會已經在嘉義市隆重登場,7月2日晚上,馬英九總統在嘉義市體育場、主持2011世界管樂年會暨第20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開幕典禮,氣勢磅礡的銅管樂曲快樂頌,伴隨著熱鬧的煙火秀,點亮精彩的開幕晚會。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第15屆世界管樂年會,跟2011國際管樂節開始------

100支銅管樂手、演奏出氣勢磅礡的銅管樂曲快樂頌,加上充滿律動的煙火秀,吸引觀眾目光。

現場觀眾:

「知道今年盛大的舉辦,就一定要來,這次的表演真得很棒喔,你看連小朋友都來看喲。」

第20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以熱鬧的踩街活動揭開序幕,蕭萬長副總統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啟動管樂節的吉祥物"管樂小雞"、大家一起跳起管樂主題 曲"管它甚麼音樂"。綿延3.5公里的踩街隊伍,吸引嘉義市全民瘋管樂。

現場觀眾:

「實在是非常的高興,看到很多不同國家學校,不同年紀的的小朋友做表演,還有很多令人很高興的表演活動。」

現場觀眾

「趁著暑假剛好帶著小朋友來看,真得很棒很讚。」

從6月30日起到7月17日止,一連18天,百支以上管樂團隊,116場以上室內外音樂會,管樂之都嘉義市歡迎大家一起來趟管樂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葉裕明 臺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