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紐約老人朗讀獨立宣言

【新唐人2011年7月5日訊】在美國獨立日到來之際,紐約人除了觀看焰火來慶祝這個盛大的節日,一些紐約老人還選擇了一種獨特的方式來表達對自己國家的熱愛。請看報導。

紐約老人:“每個人都知道這個部分!我們在民權課上都學過。我們認為下面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 。人人生而平等,造物者賦予他們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

這就是紐約老人們慶祝美國獨立日的方式。這個在中央公園朗讀《獨立宣言》和《美國憲法》的活動今年已經是第五次舉行。這項由著名民權律師西格爾發起的活動,主要是讓更多的人了解美國立國的這兩部核心文獻。

西格爾律師還介紹,《獨立宣言》1776年由託納斯•傑弗遜起草,並在7月4日由當時的國會通過。它提出了人生來平等的思想,成為美國建國的思想基礎。它為美國人免於政府的強權管制提供了依據。而它除了為美國人提供保護之外,也為其他民族的人免受強權迫害提供保護。

部分來自非洲幾內亞的民眾也來到朗讀的現場,為仍在國內遭受獨裁政府屠殺和迫害的同胞尋求幫助。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