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熱狗比賽 首次產生女子冠軍

【新唐人2011年7月5日訊】今天(7月4日)中午,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康尼島(Coney Island)舉行了國際吃熱狗比賽,這是紐約慶祝7月4日美國獨立日的傳統特色活動之一。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是第一次將男女選手的比賽分開進行。經過激烈競爭,美籍韓裔託馬斯最終獲得女子吃熱狗比賽冠軍。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由於女性選手的增加,今年,吃熱狗比賽主辦方“競吃大聯盟”第一次為女性選手單獨設立比賽日程,並為第一位女性世界冠軍頒發鑲有寶石的粉色腰帶。另外,今年的男女冠軍還將​​分別獲得2萬美元的獎金。

在國際競吃界有著“黑寡婦”之稱的美籍韓裔託馬斯(Sonya Thomas)在10分鐘內吞下40個熱狗,成為第一位女性世界冠軍。而曾蟬聯四連冠的“大胃王”切斯納(Joey Chestnut)則狂吞62個熱狗,再次奪得男子冠軍。

蟬聯五連冠的美國加州選手切斯納:“今年參賽的女性選手很棒。起初我不理解是否應該為她們單獨設立賽程,因為我知道有很多很厲害的女性選手。但我相信這樣會吸引更多的女性選手,會有更多的美國女性以此為驕傲。”

遊客弗蘭克:“每當美國選手奪冠,我都很激動。”

一年一度的南森7月4日國際熱狗競吃大賽是競吃圈內很有吸引力的一大賽事。這項比賽起源於1916年,自此,在每年的美國獨立日都會有熱狗競吃比賽,參賽的選手越來越多,實力越來越強,讓比賽也越來越吸引人。

“競吃大聯盟”主席謝伊(George Shea) :“自1916年來,世界冠軍都在這裡產生,這個傳統將一直保持下去。”

新唐人記者李夕瑤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