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手腳的奇蹟 尼克‧胡哲擁抱生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5日訊】來自澳洲,28歲沒有四肢的生命鬥士--尼克‧胡哲,日前(1日)拜訪台中市長胡志強及夫人邵曉鈴,在市政大廳歡迎會上,為邵曉鈴祈禱,並分享自己如何憑著「永不放棄」的信心勇敢面對挑戰。

巡迴過25個國家、曾經面對300萬名以上觀眾演說的尼克‧胡哲(Nick Vujicic),星期五來到台灣,在台中舉行「永不放棄」演講會,與台灣民眾分享他的不凡經歷。

生命鬥士 尼克‧胡哲:「在五年之前我遇到一個小男孩,他跟我 一樣也是沒有手 沒有腳 我的生命很好的幫助了他,以及見證對他來說幫助很大,我非常相信,即使我們有辦法獲得一個奇蹟,但是我自己本身就可以成為別人的奇蹟。」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因車禍不幸失去左手,更能體會什麼是「永不放棄」的信心。

台中市長 胡志強:「所以我今天,我和我太太見到尼克,想想他所經歷的,包括他現在的狀況,還是比我們困難啦,對不對,但是他能夠以微笑面對一切,而且發揮所有的光和熱,去鼓勵所有需要被關切的人,我覺得我心中真的很感動,我希望尼克能夠常常來,我會好好利用這個energy,這個能量來讓台中市 也變成一個永不放棄的城市。」

尼克‧胡哲說,生命的價值不在外表而是在內心深處,呼籲年輕一代要做自己、愛自己,擁有忍耐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