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作家巴儂 將控告卡恩性侵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5日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前總裁卡恩的性侵事件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週五剛剛被宣佈暫獲自由,本週一就又被人告上法院。法國女作家特里斯坦‧巴儂的律師表示,巴儂將在星期二(5號)正式提交訴狀,控告卡恩在10年前對她強姦未遂。

巴儂的律師庫比在接受採訪時說,巴儂(Tristane Banon)將在星期二正式起訴卡恩,控告他在8年前一次採訪中對其強姦未遂。

巴儂的委任律師 庫比(David Koubbi):「案件非常沉重,包含著極度暴力的行為,這是此類案件特別值得注意的部分。對原告的訴狀將在明天完成,並提交給巴黎大審法院(Tribunal de Grande Instance)。」

庫比表示,雖然時隔多年,其所控罪行並沒有超過法國的訴訟時效。

現年31歲的巴儂說,案件發生時,年僅22歲的她在巴黎採訪卡恩。卡恩說要讓他握住巴儂的手,不然就不和巴儂說話,之後卡恩試圖對她實施侵犯,最後她奮力掙脫了卡恩。

巴儂在母親的勸說下並未報警,但曾在2007年一個電視談話節目上做出指控,當時電視臺用信號聲蓋過卡恩的名字,避免被播出。今年5月,這件事隨著卡恩性侵犯酒店女服務員一案一起被公佈於眾。時隔7週,巴儂決定正式起訴。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