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各地歡慶獨立紀念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5日訊】7月4號,也是美國獨立紀念日是全美的盛大節日,在華府之外,美國其它地區也都舉行遊行,熱熱鬧鬧的慶祝這個特殊的日子。

獨立日是美國男女老少齊歡樂的日子。全美國的各個城市,都在用自己的活動,慶祝235年前的今天,大陸議會在費城正式通過了《獨立宣言》。

例如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音樂愛好者在街頭吹奏“上帝保佑美國”(God Bless America)、“星條旗永不落”(The Star-Spangled Banner)等樂曲,大人、孩子們則高舉美國國旗,打扮一新,或者遊行,或者一起高唱國歌。

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蘭,員警也一身戎裝,加入遊行的隊伍。為了感謝社區對警方的支持,他們一路上給孩子們分發糖塊,到處是歡樂喜慶的氣氛。

在美國生活過的中國人都有一個感覺,美國人特別愛國,而且是一種從深入骨髓的熱愛。因為愛國,美國人可以指責總統、數落政府,因為納稅人是美國的真正主人,他們是在監督政府為國家謀幸福,所以美國沒有顛覆政府罪,美國人也不會因言獲罪。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