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文學校代理校長上任首開家長會

【新唐人2011年7月6日訊】紐約雙文學校校長周玲玲於7月1日被教育局調離校長職務,委任邱雅雯女士為代理校長。7月5日,邱雅雯首次舉行家長會,部分家長在會上,要求恢復周玲玲校長一職。請看報導。

在會上,紐約第一學區學監丹尼拉•菲利普(Daniella Phillp)向家長們解釋調離熊周玲玲的時間選在暑期,是為了不影響學校的正常教學。不少家長質疑調離熊周玲玲的理由,還有家長詢問教育局對雙文學校的九項調查結果如何,都沒有得到正面回應。一場家長會下來,很多家長還是不知道熊周玲玲違反了甚麼法律法規,很擔心她會永久調離雙文學校。

教育局因收到家長投訴,針對雙文學校的財務賬目,學生錄取、出勤率等9個方面進行調查。7月1日,教育局派代表到雙文學校,與熊周玲玲面談近一個小時後,將其調離校長職務。雙文學校12年前由熊周玲玲創辦,曾一度連續被教育局評為紐約十佳公立學校。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